close

 

經過朋友背叛

雙親離異

不願扶養而只願給錢靠自己等人生可能不會發生的事情

全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這樣

使我個性孤僻不願與人交談

造成我存在感薄弱

還成為校園最新的第八大怪談---在白天出現的阿飄

原想說屬於我的春天已經遠走

沒想到其實春天才正要開始。

 

 

 

 

 

 

 

 

今天我坐在樹下繪畫

突然有一個女生跑過來「ㄟㄟ,你在做什麼?」

「畫圖。」我說

「我多一杯奶茶,要不要喝?」

我直接收起我的繪畫工具離開

那次背叛使我心碎

並讓我深信除了我其他人都不可信

儘管他熱情大方或天真無邪。

隔天

我又在同樣的地點畫畫

她又來了

「又在畫阿。」

這次我二話不說直接打包走了

並想其他地方畫畫。

換了一個地點

但是她馬上就找到了

也不知道她怎麼辦到的

我只希望她別再跟著我

所以我每次都不跟她講半句話就走了

最後一個地點了

再換就沒了

就是這白楊樹下

反正早已知道結果

還不如別再換了。

「你不要一直換地點好不好,很難找耶。」

「那你就不要一直跟著我,我不會再換地點了,再換下去就沒地點了。」

我收起工具準備離開

她在我後面的樹下大喊:「我一定會讓你成為我的朋友!」

我頓了一下,又繼續走

心想:「好啊,反正你絕對不會撐太久的,任何人跟我當一下朋友就走了,你一定也跟他們一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時冬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